close
今天不斷網~~所以我現在還在綫上~~
現在真的超累~~可是我又不想睡~~默~~~
下午去考了C語言~~一般般巴~~運氣ok的話~應該會pass~~
可是我之前非常自己找麻煩的去查成績~
前段日子考的傳播研究方法~~檔掉了~~
雖説我被檔是活該~~
一節課都沒有去上課,一次作業也沒有交過~連老師長什麽樣是男是女我都不知道~~可是~~我還是很鬱悶阿!
哎~~重修~~很麻煩的~~~哎~~自找的~~
我認了~~~

回來之後繼續上網~~看掉一些前兩天纍計下來的東西~~~
越獄14集出來了~~好緊張啊~~
今天和超多人聊了天~~~vivian拉~貞貞阿~~大姐阿~~蕾啦~Grace阿~~搞得我一晚上過得好充實~~
剛剛又去研究了下PR~~話説我還是沒有弄清楚這個軟件怎麽玩~~沒有我想象中的簡單~~
也很可能跟我沒有找到一份好的教程有關~~~
最近受vivian的影響~~我也想做mv來玩玩~~
我一定要學會~~!

晚上的時候在八大的網站上查到29號娛百live的來賓是禹哲!!我超興奮和驚訝的!!思前想後他去宣傳什麽~~
覺得去宣傳那個甄選完美詞人的可能性最大~~~話説自己人就是自己人~!這樣都能去上live~~哈哈!!
話説這應該會是小唐第一次一個人上live!!哈哈~~之前至少都是和大東!哢哢~

今天算了算二月我應該是有錢的~~所以又開始心癢要不要買dhc了~~~現在活動真的很划算~~

哎`~~繼續考慮~~~~~~~~~~~

不行了~~超累得~~我該睡了~~~

我的電腦也累了~~它也需要休息一下了~~哢哢~~

小影累累的記于快日出的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