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海下大雪了~~~
難得一見有積雪,在上海~~
不過我倒是沒有什麽興奮,之前在武漢每年冬天都能看到大雪`~~~
白天起床包裝影字書,然後接到快遞電話,下雪,飛機不能飛,航空件全部不能寄~
然後就只有把江浙滬的給寄出去~~

接著下午三點半出門,去電視臺~~
晚上有雪碧頒獎典禮~~~
到了大舞臺門口,下車的時候居然看到了豆豆~~他身邊那個好像是仔迷,蝴蝶飛那天有看到這個人好像~~然後進後臺媒體採訪區,剛坐下,我就出去把小昳帶了進來,還有一堆麥當勞!

然後就開始漫長的等待
差不多7點的時候,頒獎典禮開始。不過因為我們都在後臺等明星下來接受訪問所以也沒有看臺前的狀況

今天真的還來了蠻多明星,從那些完全不認識的,到最大牌的黎明~~
今天有見到了力宏,我好像真的很有沒有看力宏了!!還是很帥啊!!selina和力宏互動的超好笑,還說要組王sir組合~~~
後來才看到she原來三個都有來,傳說中吳尊會來,原來也是煙霧彈,飛輪海有得兩個獎,名字我忘記,不過他們只有越洋vcr
今天還有見到潘帥。整個是超級瘦啊!!那個臉都沒有肉了!!然後還有范范啊,林俊杰啊,古巨基,楊千樺啊,曹格啊,蔡閔佑啊,阿杜啊,柯有倫啊~等等等等~~~一次性見了超級多明星在很近的距離~~當然我唯一要看的只有力宏!咔咔!
話說記者們在後臺整個都好好玩~~~
另外今天就是看到張敬軒和calvin撞衫,男人版封面的那套背後鏤空的打歌服~~哈哈~~

然後結束了全部的媒體連訪之後,就去了酒店做專訪~~~
林俊杰和潘瑋柏,這是我的第四次專訪了,不過今天我老師有在旁邊~~~
我又要說了,我真的不緊張~~~
哎,唐先生啊。你這個惡勢力,我只有采訪你是緊張的!!抽~~~還要被笑!!5555555~~

本來我明天還要去張韶涵的簽名會,又是麥樂迪!!
好在大雪,飛機不能飛自然也不能降落!所以,張韶涵根本到不了上海!!so簽名會取消
我明天只要下午回台里把今天的雪碧做了就能下班了~~
可以趕上看惡2,幹幹出場了!!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