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小唐的無名晃完過來~~~哲哲真是厲害!!更新的太勤快了~~最近天天都有update的說!強!而且他又那麽忙!!

最近心情不太好~~~寢室的事情搞得不太開心~~但面對著電腦看到小唐我就什麽都不管他了!阿哈哈a~~

今天剛剛攷完了當代廣播電視概論~~~沒感覺~~明天要繼續攷C 語言!!OMG!!
太不爽了~~~這棟西我玩全沒有去上過課幾乎~~雖説電腦我ok~~可是便成這種東西沒學就是沒學~~~哎~~~
速成也沒有那麽速的~~~所以~~~聽天由命~!
話説我同學已經在囘上海的火車上了~~我還有兩門沒有攷完~~~鬱悶阿~這次又是我最晚~~哎~~~
算了算了~~

對了~~前兩天還看到條超讓我吃驚和震撼的新聞~~~
Eddie和Jolin的緋聞~~我本來想說肯定是人錯人了~~兩個人一點交集都沒有的!
被逮到一同在倫敦逛街~~~先撇除緋聞是真是假不談~~~這個講不清楚的~~~
問題是Eddie居然也加入蔡幫了!!汗死我了~~還是李威牽的綫~~
話説我也哈Eddie一段時間了~~不記得他和李威很熟啊!
如果是小豬介紹我還覺得合理些~~Eddie和小豬也算朋友~~
Eddie也新近蔡幫了~小唐也是蔡幫的~~那我可以yy他們兩個法~~~汗死~~~
至今對此事還感到不可思議~~~

好了~~就先扯這些!

明天的C語言!!!港八代~~
下面開始BLESS!!考前的祈禱~~~是我的習慣~~也可以說是迷信~~~~但我~~堅持!

力宏保佑COCO保佑!禹哲保佑Eddie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