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點來更新,說明什麽~~
不是我早起,而是一夜沒睡~
最主要答應juan今天要po更新~
然後半夜把寒的遊戲打完之後,然後去寫文~~
話説我寫的很慢~~斟酌來斟酌去~~也就把這一章很短的給胡扯了出來
然後沒事干了,去看了忍者神龜~還滿好看的e~~哈哈~
時間還麽有到六點,沒有網~~orz~~
繼續把刺青拿出來看~~
看了一半就六點了,連網~~

然後發現~~orz!!唐先生昨晚真的更新了,11點30分,那個時候我斷網了!恨!!~
丫跟吳吉尊一個進度了~不過看到他心情還好的樣子~~整一個安心阿~小子最近貌似很忙,都在拍惡2~好像另外還有其他工作,猜想應該是專輯吧!~總之,小胖要加油!~
母親節昨天~~
大家都有跟母親到問候嗎~?
我不孝~~我沒有~~汗~~

話説,蕾那邊那個臺灣的尊飯還沒有把熱情第十集傳上來~~
我守的累阿!~第十集我昨晚看截圖就看的瘋掉了~!
田光楨阿!!驚艷阿!~阿哈哈~~
然後去ADT刪廣告貼~~累~~
我是超人~~我不用睡覺~~
中午時肯定不能陪Grace去買衣服了~~我要睡覺~~
超人也是需要休息的~~
過斷日子還要負責ADT湖北地區的活動聚會~~
從5/1開始,我就整個變忙了~~
汗死,希望一切都值得!~
等到查不多點就去睡覺~早上課就不去了~
就這樣~
小影掙扎的記于5/14清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