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聯合報】汪東城逛東京 為省幾10元走到腿軟


對節儉成性、每月支出以5千元為限的汪東城而言,這趟去東京宣傳八大電視「惡作劇之吻」,光是慶功宴一晚吃掉20多萬台幣,他可以碎碎念一下午,對記者說:「吼,還好不是我付的,如果叫我付,應該會當場哭出來。」

這半年來軋戲軋到被形容只剩「一魂一魄」的汪東城,去日本前本來打算要好好血拚,但日本物價對他來說實在高不可攀,他最想買的是靴子,但他的預算只有2千元,他昨天無奈地說:「連路邊賣的都差不多4千元起跳,百貨公司裡則要上萬元,實在買不下手。」

他只能逛美妝店,結果與他同去的工作人員見他不停地在幾家店之間跑來跑去,好奇問他到底在幹嘛?他說:「我在比價啊。」其實因為都是小東西,價錢也差不到哪兒去,但汪東城堅持價比3家,最後為了省幾10元走到腿軟。

不過,在離開日本前,汪東城還是狠心買下1個15,000元的包包送給媽媽,當作母親節禮物。他坦言花這麼多錢感覺很心痛,但是,「媽媽太辛苦了,我平常都沒時間陪她,一定要送個禮物表達心意才行。」

汪東城的媽媽收到禮物時,哽咽地對兒子說,很感動,汪東城昨天講起此事也罕見地話越講越小聲,說:「媽媽說想到我爸爸。」講完他又立刻裝諧星:「你有沒有看到我跟魚玩親親?」顯露出單親家庭長大的小孩內心渴望親情的一面。

+++++++++++++++++++++++

半夜看到這篇新聞
我眼淚都要下來嘞
大東啊!!我該怎么說妳呢!~~
一開始的確對大東沒有什么好印象
可是妳的努力,妳揹后的艱辛
大傢都有看到
真的為妳心疼~
最后我要說,妳是個努力的好孩子,好男人!
大傢,應該嚮妳學習!!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