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算是到了西郊賓館了,像個公園一樣的~~
真叫是一個大阿
下午的見面會在[四季厛]
到了先是媒體專訪時間
我只想說這舞臺劇也把太多不相干的人集合到一起了

雖説我一向號稱自己的文學造詣非常的好~~
but~~我不看名著的~~《紅樓夢》地了解只限于知道而已~~内容也只是了解個大概`汗
然後,舞臺劇我就更是不懂了`~

到了的時候錯過了王姬的專訪,她演的王熙凤,不过反正我也不認識
然后就是溫碧霞到了,然后就是她的專訪,我的媽呀。記憶中她應該有40多歲了
保養的好好哦!!!還是非常非常的漂亮,然后有那種我很喜歡和欣賞的氣質。風塵中又帶點灑脫~~
比當年的海潮漂亮啊~~汗~~~


接著采訪的好像是黃豆豆,不了解不認識~~就知道是個非常有名的舞蹈家~~我只知道這個男人穿白襯衫~~真受~~汗~~雖然他老婆就在旁邊~~orz~~
然后是侯湘婷~~我可能順序有記錯
小妮子還蠻可愛的,嬰兒肥地說~


一直沒有等到吳佩慈的專訪,她也在化妝間呆太久了地說~~
后面訪了導演還有斯琴高娃,話說一家家媒體在一個休息室里一個個的訪問,這場面蠻搞笑的

斯琴高娃還沒有完全采訪完,發布會正式開始了
這里我就沒有照相了,我的爛手機我隨它去了
介紹演員的時候我終于看到了吳佩慈,的確還是蠻漂亮的
有氣質~~~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很注意的說

總的來說,我覺得這個舞臺劇真的很恐怖
那么多人~~
然后15號開始彩排
下個月10號就正式上演,還是在虹口足球場那么大場地~~
成功了的話,還真叫一個不可思議!!!!

外拍結束差不多四點了!!
趕回臺里都快五點了,六點要直播的說
然后就是趕趕趕~~~~~
這次貌似是最趕的一次,之前一次是提前十分鐘全部完成
這次開始直播了都還在改畫面~~~好在不是頭條
我跑樓梯都跑掉半條命!!
一整天到了晚上才吃了兩塊餅干~~差點虛脫!!!

趕完了這條折騰死人的新聞,就幫另外一位記者姐姐聽采訪~~~
orz//````//那些老頭講話真是好難聽懂~~

7點多一點的時候,離臺回家~~
然后還有一堆事情等著我~!!!
我要累死了!!!
明天一大早還要起來學車!!!6點!!!!
然后12點半還要外拍1!不能遲到~~那我中途不用回家了看來~~~~
天啊!!!神啊!!!我要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