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了國慶,很無耐的到武漢去了次,回學校解決我的課業問題~~~由于車票的關系,很郁悶的做了15個小時的那班~~早上六點就到了~~~清晨的武漢真是差點沒把我凍死!!!
回到學校才發現上午沒課~~所以就繼續倒頭大睡~~~
我從家里,老媽的車上,火車,武漢學校的寢室~~就那么一路睡~~~不過感冒還是沒有好!ORZ~~
武漢待了兩天,回家~~~
趕飛機那叫一個累的~~~武漢的交通啊!!ORZ!!還要幫某個無良的女人帶鴨頭頸回來!!累死我~~

回來然后第二天回臺里繼續工作,其實昨天沒有什么是的,我給另外一位記者姐姐打了一下午的散工,然后回家,今天由于繼續沒活動,所以我連去都沒有去了~~
就早上起來完成新聞的搜集工作,郵件發過去就好了
反正導師叫我今天不用去~~明天去就好了~~
哦也~~
我可以休息了~~~~
累死了~~
感冒外加發燒~~~

打完這篇~~~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