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過完了~~~
人生的第22個紀念日~
沒什麽開心不開心~~就這個樣子~~
因爲一路心情都不好~~汗~~~
5號被刺激了~~~ORZ~~~
貌似我現在還敢冒了~~~哎`~~

生日當天淩晨就收到了不少生日祝福
然後剛剛回來12點前還看到了某人的室友給我的生日祝福!ORZ!!室友都記得我生日某人居然不記得!罷了罷了!~

然後半夜一點多的時候跟喵他們去吃夜宵~~夜半三更四個腐女在外面夜宵~~真汗``
早上睡到十點多起來,家裏空無一人~~
然後梳洗一下出發去五角場~~~跟百合約了今天去看Eddie~
一年多沒有看到了~!!還是超級的帥阿!!瘦了好多阿~~之前在臺灣還是很壯地說~~
《基因決定我愛你》還蠻好看的,比我想象中的好看多了~~~
某人演得實在是太可愛了~~大愛啊~~不過我囘不去了~~汗`~某妖精更殺人~
然後我今天還蠻低調的~~
因爲看到一些眼熟的平面媒體了~~我怕被認出來~~
汗,然後就放棄了爭取上臺遊戲的機會~~然後也沒有追~~
反正我今天刊的也是滿爽的~~小子太可愛了~~
和PETER的互動~~ORZ~~我也不談了`~~同人女一枚~~汗~~


看完之後和百合隨便吃了點~~~然後哈拉聊天~~啊哈哈~
晚上又跟小蓉他們去火鍋~~~
不過某瘋子途中打了10次電話給我`~害我被批鬥!!
抽死了~~~

基本上就這樣~~
流水賬彙報完畢~~
繼續弄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