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名更得有點慢~~不過反正唐小胖也還沒更~~啊哈哈哈,我終于比他勤快了~
最近日夜顛倒
最近網速很慢
最近我有點無聊
最近我又很忙
最近,我不知道我在干嘛~
最近,我又好像有很多是要干~
最近,和很多人聊天
最近,有點不太正常~~

剛剛搶到了給吳吉尊留言~~哈哈,真不容易,我洗完澡出來就發現他刪留言了
逮到機會檔然不能錯過,跟他說了去大馬不能欺負禹哲
不能帶禹哲去狂吃,小胖需要減肥了~~
只帶他出去逛逛就好~~啊哈哈哈~~
他看了肯定會暈吧~~不管,我目的達到就好~

最近另外一件事情就是6/23周先生要去上海開歌友會!!!
這實在是!!讓我無語了!!
偏偏我白天要考試,如果我要去,就得攷完馬上飛囘去!~~天啊~~太挑戰了~~
而且好挑不挑挑這一天1!
三年不發片,莫名其妙開個歌友會~~票價300RMB!~~汗死我勒~~
這件事情,只能再議了~哎~~~~~~
05/19小影記于天快亮的清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