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上班,外拍,結束后回去只是一條快訊~
5點就下班了~~想說找小蓉去買帽子~~
但是丫貌似沒有在正大~~
然後我就打了個電話給kris~
正好她和胖子他們一塊要去吃飯
然後我也就很不要臉的一塊去吳江路蹭飯`阿卡`~
這家小飯店東西還不錯~~以後去吳江路又多了個選擇~~汗

後來kris跟我說了很多`~~
kris是我的朋友,so不管則麼樣她都會站在我這邊
幫我,提點我,畢竟我們認識也7年了`~

到上海,直接找我的朋友,你以爲,就能離間我們~?
哎,2000塊20分鐘~~的確,很有錢`~
不把錢,當錢花~~
這種人,這樣的生活~~不適合我
我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小孩
能夠與我和平相處那麽多年的朋友們
也都不是
我們腳踏實地~`
我們同樣花錢如流水
但是我們自己賺,自己花~~
我們知道錢,來之不易~`

我們會衡量,值不值得
我們,不會拿錢砸人
我們不會踩了你一腳之後
還到處聲稱自己才是受害者~~
然後不計較他人對你的算計~~
給於施捨寬容甚至憐憫
這樣,很虛僞~~
我們,不屑

或許,過於原則,過於自我,過於真
的確,會給我們帶來許多的誤解和傷害
可是,許多時候,天性使然`~
不是說改就能改的

我認爲,做人,就是爲了要讓自己快樂
我沒有那麽偉大,沒有宏圖遠志
爲國捐軀,造就一繙偉業~~
我沒有想過
人生短短數十載,讓自己快樂,最重要

那種矯揉造作,我真的不會
諂媚阿諛,我也學不來
冷漠使然~~我倒是經常~~
我承認,我決絕,我無情,我冷血~~
有些時候,泰山崩于前,我不形于色~~其實,我並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不過,無所謂了~~

這兩天,跟一些人聊了許多`~~
各個方面的
聊共同的興趣,是一種快樂
不夾雜任何其他的東西`~

剛剛根一位朋友通了電話,告訴了我許多事情
某人,我告訴你,你想錯了~~
沒有人要嫉妒你,不要高估你自己`~
另外,你一直好奇想要打聽的那個人,也不是你想象中的那個人~

初中的時候,熊爸爸一直跟我們說的一句話“樹大招風”
我至今銘記~~
so,你要招搖,你要紅~~我不會阻止你~`
去吧~~~你很行,你很拽~~~
但是,你不要忘了,幕後都是誰的功勞!!
有錢,不是萬能的~~
關係,不是你自己找到的!!

昨天kris跟我說,我衝動了~~
我應該再忍忍得~不應該那麽早走~
但是,你讓我如何在忍~~
與其讓自己痛苦~~我又何必呢

不管我的論壇能否做大~~
我不在乎了~~~
我盡力了~~
無關輸贏,還是那句話,開心就好~~

我只是用心的在支持唐禹哲~~

我又想到了2004年7月初我面對鏡頭說的那句話
我們不要簽名,不要合照
我們只要看他一眼就夠了~~~

是的,何必帶那麽強的目的性
我們當初追仔仔是這樣,現在也同樣是~~
你們那麽工於心計`~~我承認,我算不過你~~~

現在自己安安分分的作招論壇~~~麽有一場兩場活動,不會怎樣
其他論壇還不是照樣生存~

我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夠了~~~


最後我想說,那張海報,你們沒有什麽好招搖的
我不寄,你還不是什麽都不知道它的存在

另外,我想說的是,這次,我有,而你沒有`~









然後,今天,我是真的生氣了`~
太多人告訴了我太多~~
我都一笑置之,告訴他們其實我有料到~~
但是,我沒有料到還真地會有那麽誇張~~


我還是天真了
我還是把人性想的善良了~~
我還是高估我自己了~~~
哎~~~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有些方面,我的確是不夠心狠手辣阿~~

人哪,算了`~~
收拾心情~~
長沙,我來了~~~~

今年的第四次飛行,即將展開~~~
泰國,我不得不放棄了~~~

就像小蓉說的,臺灣,在等招我們~~瓦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