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好好更新一下的~~最后由于看粉同看的极度花痴不知道自己要更新什么了~~
没办法~
我承认我不正常~
而且,一直都不正常~~
貌似我现在已经不是一个爬墙的状态了~~
扎根了~~已经一年了居然~~
而且某人才刚刚浮出水面~~所以~~啊哈哈~~~
我还有的疯~~

插一段粉同上的英文歌~~唱的真是不错!卡卡~~~


虽说最近本身心情不是很好~~~
可是只要我对着电脑~~看一些让自己开心的事情~~
看看文,和朋友打打电话,发发花痴~~还是蛮开心的
其他的,就让他去吧~~~

GAME OVER就让他OVER好了~~输就输了~~反正我又不会死!~~
吴吉尊常说做人要乐观的~卡卡~~~具体怎么说的不记得了~汗~~~
通宵还是有点累的~~~
明天醒来打算开坑了~~现在只写个序~~还有的Y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