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圣诞夜~~~哎~~~
虽说手机的祝福短信一直没有停过~~也很欣慰有那么多的朋友祝福我~~可是
这个平安夜,过的不匝地~~
下午本来在那看《美味关系》和《我在垦丁天气晴》,顺便花痴一下,eddie还是那么可爱!
然后接到电话~~~
orz~~我要去开工~~~
圣诞夜,水木年华演唱会~~~Orz~~
一个月没有拿话筒了,上次采访的可是唐先生啊~~~汗~~~
本来想说不干了的~~哎~~~~
算了,过了这两天再说吧,反正新工作还没有着落~~

5点钟左右出门
六点半到台,15分钟后出发~~
然后来到这个吵闹到不行的现场~~
我真的讨厌摇滚~~~听不懂,又炒死~~


然后居然还拍到结束~~~Orz~~我今年唯一一场听完的演唱会居然是水木年华的,不过我今年也没有听几场演唱会,都是为了工作~~~因为没有喜欢的~哈哈

结束回到家11点,然后面对着面前的两台电脑~~~
开始纠结我的论文~~
我今晚可以不用睡了~~~~
早上11点前必需要赶出来啊!!!555555555
如果我现在是在HK那该有多好!!!哭死~~~~~~~~

然后明天圣诞节我也要去工作~~~~
哎~~~
苦命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