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第三天更新~~
我講話向來比較尖銳~~~
而且我不認爲我在我自己的blog講話還需要顧忌什麽~~~~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看別人的blog,一來沒有那麽閑~~
二來,我對別人的事沒興趣(當年中類毒太深 orz~~~)
我只寫我自己的,偶爾別人轉一些訊息事件給我看看,我也就隨便看看~~
當然,別人來看我的,我也無所謂~~該隱的我自然會隱
但是
一個人進來看了,然後轉給別人看,然後再轉~~
然後一篇針對一篇~~很好玩是伐~~~

我得罪人也不是一個兩個,有人看我爽,就自然會有人看我不爽~~很正常~~~
我是管不到那麽多啦~~~~
我向來承認我不是個好人,反正這年頭好人的定義誰也説不準~~~
我只管我自己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我顧及不到每個人的感受~~~

我高調,我囂張~~~有些方面是的~~而且,我本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則~~~
上一次,是内地的,所以我被激怒了~~~
當然我知道我扯進了第三方~~~那又怎樣~~~~基本上我覺得我說得很公道~~對於第三方,好吧,我明説了,對於DTF,基本上我沒有惡意~~~我説事實而已~~~
有些字眼,我用也就用了,反正每個人的思想觀念不一樣,理解角度就不一樣~~~~
既然有那麽多的地方存在了,就一定會有所謂的鬥爭~~~~或明或暗而已~~
我講話向來惡毒,當然,和我另外一些追星的朋友相比,當然就是小巫見大巫~~扯遠了~
反正,愛聼不聼~~~

ADT是不怎麽樣~~~但是我喜歡~~我覺得她是目前人氣最旺的~~~在我心中,它是最好的!
我承認,大家都在努力~~~所以,各自干各自的~~~
你愛說良性競爭也罷,惡意相向也無所謂~~~
我管不了那麽多,我只管我自己的~~~
言以致此~~~老爺的名言我又要引用了~~~
“人在做,天在看”

今天是你們口中那個可愛的人,給我看了你們的東西~~
然後本著我這個容易衝動的個性`~~寫下了此篇~~~

路過的人,不用太當真,我沒事`~~死不了~~~~
被人激一下,我儅動力~~~讓我知道原來還蠻多人關注我們的~~~呵呵~~~

話説我貌似今天才睡了4個小時就起來趕論文~~~
然後就直接殺去工作,晚上和親愛的盈萱貝貝去吃聖誕餐~~~
到家就已10點多~~~
然後過來抽篇文~~~
愛看不看~~~~

最後套用親愛的小圓圓的話,小影就是囂張~~~

我眼裏看到的是5個會,看得入眼的是三個~~~
虛僞的説要和平相處~~~
混了快5年這個所謂的粉絲圈~~~什麽和平相處,那是表面現象~~~做給誰看啊~~~
沒有人願意屈居他人之下的~~~
所以,不要說得那麽噁心~~
既然作了,誰不想做得最好~~
斗,拚,搶,奪,殺~~~
我愛怎麽用字眼我想不需要經過任何人的批准~~~
另外某人,不要說什麽自己很低調~~~低調就不會有人越洋打電話問我知不知道有個人叫XXX了~
之前我也不知道你是何許人,現在我是知道了~~~呵呵~~

我是大牌,那是我自己給自己的高帽,不牽涉褒貶,玩笑話一句。
你們用來諷也罷,看不順眼也正常,我不在乎。
人活着去注意那麽多,會很累!我只關心我所關心的~

我從06年3月開始哈唐先生,至今一年半
還沒有爬墻的苗頭~~
基本上是掉進來了
記得當初推我進來的是吹雪和小梨~~~當然這兩個現在不知道已經爬到哪個國度了,哈哈
追星四年,因爲在外地念書的關係
偷偷得跑過很多城市
但是,爲了唐禹哲,我第一次追出囯~~~
或許是因爲一時的衝動,kris(汗,我貌似比較習慣稱呼你得失)說過,衝動是魔鬼,但是追星凴的就是一時的衝動~~新馬之行,我不後悔~~
回到上海,然後我中途囘武漢,然後北上,我第一次買全价的飛機票~~還是因爲你,唐禹哲~~
北京一共去了三次,都是追星,唐禹哲是讓我第三次前往這個城市的動力~~雖然我真得很討厭這個城市~~~個人喜好,無從改變
差點忘記,第一次見你,是今年七月,在廣州,我第一次去這個一直不敢去的地方,還是因爲你~~(當年仔去的時候我沒有跟全程)~
不能問我更愛誰,我只能說目前階段,我追得最瘋就是唐先生了~~或許理由有個方面`~
但是我是真的竭盡所能的去追了~~~
因爲我是真的喜歡~~~
能去的,我不去,我會後悔
不能去的,我會盡力,實在不行,我也無能爲力~~
我不求什麽,還是當年那句我回答的“我只是想看”,就像蕾說的,或許因爲我們當年追的人實在是太紅了,所以我們追星的目的,就是要看,看到爽爲止!
而追唐先生,真得很爽,因爲他人真得很好~~
會讓你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而那些號稱怎樣怎樣的人~~~你們很無私,你們都不看,你們很偉大~~
你們的愛表現得都讓人看不到
專輯的購買量的數字,書的數量~~~真的是~~~
人貴在有自知之明~~~
狂,囂張,高調,要有資本~~~~
而,我有,當然不多,但是,比你們多!

2008年了,人往高処走~~
ADT會繼續走下去~~
希望,你們也走得下去~~
沒有競爭對手的動力
我們會寂寞的~~~

小影囂張的記于2007/12/25深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