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有很久没有更新了~~~
真叫做一个忙~~~
忙到快死掉~~~
大家的专辑我在陆陆续续的发,中秋前应该都能收到了~~~
再等等,再等等,我真的在尽力了~~~sorry~~~

昨天宿醉,早上5点爬起来,继续浑浑噩噩的坐车到去汇西联到台湾~~~
现在在办公室的电脑前~~
然后脑筋有点短路了~~
我等~~~等接下来的蛋炒饭记者会~~啊哈哈~~~
很奇怪的是我没有看到任何飞的网站有这个行程~~~希望是他们不知道~~而不是某人不去~~~那就太汗了!!!
只有一个人的炒饭,怎么炒啊~~炒不起来的说!(我很CJ,我真的很CJ~~不要想歪~啊哈哈)

总之,等着看咯~~~
然后今晚貌似要加班~~~运气好的话,9点应该能到家了~~汗~~不过我昨天的一家好像还没有看~~
汗~~
争取今晚能够效率高点~~可是我好困啊~~连续三天都只睡4个小时~~我要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