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某人折磨~~筋疲力竭~~~
完全忘记自己在考试阶段~~orz~~~~
现在又是大半夜~~
又一个通宵~~

某人16号的活动貌似挺成功!!
不管怎样~~顺利最重要~~~~
我等新闻,貌似不止GTV有,SET也有~~我等~~周一应该出来了吧!!~

不知道汪先生什么时候动过了他的无名`
现在的好友栏,一片空白!~
仔细想想,应该不是删了~~
而是隐藏了!!!!VIP有这功能的~~

话说我进ADT有一个多月了!~咔咔~~~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好伙伴`
我喜欢这样的日子,还蛮充实的~~~
我不是米虫,我是超人~
我喜欢自己有存在感~~

其实还是那句话
追星的圈子,很多人不理解
也看不懂
在他们眼里
我们不务正业
是群疯子~~~
可是,人活着就是要让自己开心不是吗~
所以,管那么多~~
还是那句话,懂得人,自然会懂~~~

我还真不知道自己在打什么~~~
就这样吧~~~~
最近脑子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