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心情很糟!
一起床就被我爸訓~~
就說我這次回家讓他很火大`~
可是我武漢真的呆不下去了~
然後我的本本被砸了~~~~~哭死~
讓后我就歇斯底里的發瘋了~~~
畢竟,對我來說,電腦,真得很重要!!!!!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樣東西之一阿!!~~
動我的電腦比動我後果還要來的嚴重~~~我是瘋子~我一直都承認的

晚上,出去修,要明天才能好~~~
好貴的說`~哎1!!!!\

希望明天拿回來一切ok~~~~
我自己還要補貼600RMB!!!窮~~~

晚上某人居然和我聯係了~~~我已經不記得有多久了~~~
很奇怪的感覺~~~
怎麽會在我最難過的時候來找我~~~~哎~~~~~~~
有是注定的難道~?
不過還好~~我最近很忙~~~
真得很忙的那種,忙到沒有任何的空暇時間去理會這些事情~~~

我今天不是很想打字,就這樣吧~~
其餘的關於DT的明後天再更~~
因爲最近管論壇,所以很多東西不方便講太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