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謊稱發燒請了三天假的我~
第一天,小蓉過生日,大家一起去通宵
第二天,四妖聚會
(照片在手機裏,過兩天再傳)
第三天,在家做宅女,其實今天本來打算要去的,陽光明媚,積雪在融化,氣溫也回升一點了。可是,懶惰如我~最後還是選擇了放棄~orz~
下午到晚上一直在打仙四~~~本來想今天全部打完的~~~但是鉄了心明天要去公司~
話説我的U槃還忘在那呢,我要去拿回來~~~再掉的話我自己都不知道這是第幾個了!

最近朋友們都在勸我~~
其實我真的沒有想過要那樣做~~~
雖説我的確有些不愉快~~但是我不想用這種方法~而且我始終認爲,這樣做的代價,太大了!
而且,結果。很難預料~~
畢竟,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外加上,我本來性格上愛徘徊猶豫,作決定前總是要顧慮很多
或許,就像大姐說的,愛拼,才會贏!但是,我怕輸~~~
汗~
目前的狀況,其實並沒有他們說得那麽嚴峻~~
我,也並不是那麽容易就被擺平的~~
在別人還沒有捅你一刀之前,先把別人捅了~
我承認,這個做法是對的!
但是,我顧忌~~許多事情不是想象中的那麽簡單的~
我不是不相信自己的實力,而是,已經到了現在這個地步。
你要我重頭再來,談何容易!
而且,一無所有的那種~~~唯一有的,是面前一堆的對手!
so,我暫時還是決定,以不變,應万變!~
其實,説到底,我還是想,釜底抽薪~~
我要的是現在這個,而不是~~~~~~~
哎~~~~一言難盡!

2008年不知不覺已經步入了二月~~時間,永遠都是這樣飛逝的~
我,還要徘徊多久,猶豫多久,做出選擇~~
邁出腳步,但是,邁向哪裏~~
我不知道,還要考慮?繼續混,得過且過~?
也許吧~~呵呵~
或許,這就是人生吧~~
如戯,但畢竟,不是戯~

好了,我就抽到這裡吧,睡覺去~~
再不睡,我明天又要繼續礦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