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飛來飛去的11月終于結束了~~~
武漢,上海,新加坡,馬來西亞,北京,天津
艾鼬維亞~~我太強了!!
現在都12月7號了~~我現在在武漢
在學校實在太無聊了~~~隨便總結一下11月中下旬的瘋狂追哲記~~
唐先生人真的超好~~不枉費我那么瘋狂的追出國啊~~~汗~~
新加坡看的沒有馬來西亞爽~~不過也ok啦~~
新馬之行很開心,要感謝太多人~~~慧珊真的超好人,大馬的工作人員也超級熱心~~
唐先生本人更是nice的沒話說,所有的工作人員都超好~~
整個我們看的很爽~~也很感動~~~

唯一不HD的就是新加坡的機場~~~我知道它很愛我和某瘋子~~汗~~~實在是滯留太久~~

有了新馬之行的基礎,4天后來內地我和瘋瘋整個爽到~~
大家都認得我們的說~~

上海,那場真的是多人~~浦機很久沒有那么多人了
唐先生內地人氣不錯,的確很多人要來看你!!!盡管很多不是你的粉~~

我的第一次獨家專訪~~唐先生就是你了!!!我知道我 很緊張,但是真的有結巴!?Orz~~我要轉地洞!!
誰讓那個人是你啊!!!其他人我真的不會緊張~~哎!!!!
完全不知道我在問什么~~~咔咔~~~
當然你也有小小嚇到拉!哈哈~~后來簽名的時候你還有問我哦,看來你恨糾結~~咔咔
第二天繼續一路跟,撇下其他人大搖大擺走進電視臺,娃哈哈,我有證件~~~~
本來是想一塊跟進電梯的,可是滿載了~~orz~~~然后我回辦公室晃了圈~~~~
一個小時后,我從2樓下,剛好在一樓撞見你們也下樓,我當然二話不說往門口走~~

晚上吃飯還不錯,可惜我要趕飛機~~所以信就讓chilil轉交~~
第二天考完趕往北京~~~全價機票~~~貴~~下了飛機直沖烤鴨店~~剛剛好~~還可以坐下來吃點東西~~娃哈哈

后來我們在車上等,簡直有夠大牌,你們一個個過來跟我們打招呼~~我們在車上,你們在車外~~orz~~~

晚上朱朱姐超好人~~~還借被子給我們!!!感動~~!!
第二天上天津~~~基本上也就是一路開過去,在一路開回來。
第三天繼續通告,簽名會,吃飯~回酒店~~~

一些rp的事情就不說了~~哇咔咔~~~

唐先生你真的是個好人~~~~
追你真的超級開心~~~
整個都有感動到~~
一直叫我們要小心~~跟我們說我們辛苦了~~~

朱朱姐小佩姐以及其他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幫了我們很多
我會 繼續支持你的~~

圣誕香港行我還在努力中~~希望能去啦~~
但是如果真的是一個人的話,可能真的要考慮下~~~汗·

小子,出新書了~~加油!!一定會大賣~~

辛苦追了大半個月,最后從北京回來有叫一個山窮水盡,狼狽~~~
回到寢室整個累翻~~~~然后就很自然的病了~~~
到今天還沒有好~~~藥都快吃完了~~~

北京很冷,武漢也么有好到哪里去~~哎~~~
基本上事情太多,感動的太多~~我不知道從何說起~~哎~~~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