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醒來之後就得知瑋倫車禍重傷送院的新聞~~至今還未渡過危險期~~昏迷指數到三!
天啊~~得知的時候真的很震驚~~生命如此脆弱~~~
剛剛逛了一堆網站家族還去了仔動~~看到了大家滿滿的祈禱和祝福~
不管你喜不喜歡她`此刻都不重要~~

我以前很喜歡瑋倫的~~現在也沒有以前那麽狂熱了~~可是~~我還是很欣賞她的某些特質的~
我在D.T FAMILY看到在搞万人祈福~~~Eddie的家族也在為瑋倫祈禱~
看著大家滿滿的祝福我也覺得好感動!

此刻~~我真心的期望!瑋倫能夠早日醒來~加油!!
大家都在為你祈禱!為你加油!~

小影虔誠的祈禱于1/28清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