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唐大馬活動第二日
其實第二天我沒有怎么太關註~
我醒來的時候白天的活動已經結束
打電話給項鏈得知唐先生今天上臺唱暸兩首歌
果然讓我們猜中是最愛還是妳和專署天使
超級好聽!!!!
阿尊尊果然是金口~~沒有唱!!啊哈哈~
唐先生下午那件貌似又是條文裝~
還有白馬王子裝~又是墨鏡~汗~
聽說尊唐同房!!orz~!!!不要阿!!
萊一點連綫報道~~

以下內容轉自唐禹哲國際后援會-大馬姐妹聯盟站,rachel站長的活動記錄
http://www.adttang.com/read.php?tid=3191
今天一大早大概7点半我就到现场了。。。
现场还蛮多人的,不过我们还是霸到前面的位置~
随着时间慢慢的靠近,我们的会员从开始的几个爆增到四五十位,所以很明显的看到一片紫海~
瓦卡卡!
大约到一两点的时候吧,很多媒体记者都找我们拍照。。。
当然我们也举高我们的牌子让他们拍啦!!
主持人也一直叫我们喊口号!!
我们都很用力的喊,结果大家都喊到没声音了~~~
随着时间慢慢的靠近,大家就开始混乱了起来。。。
原本禹和尊很早就已经出来了,结果因为场面很混乱的关系,结果签唱会延迟了1个小时半才开始。。。。
一开始主持人就介绍禹了!!
我们当然用尽全力的喊口号欢迎禹的出场喽!!
禹一出场就马上唱了第一首歌‘最爱还是你’,我们都有跟他一起大合唱哦!!
禹唱完后我们就大喊我们的口号,结果禹做了一个在聆听我们讲口号的手势听我们的口号哦!!
他很开心呢!!
接下来就唱第二首歌‘专属天使’,全场一起大合唱,真的很赞!!
当然,在禹唱完后我们还是有喊口号喽!!
禹还一直跟我们的后援会打招呼呢!!
总之今天禹的焦点都在我们的身上就是了!!
超爽的!!!
禹唱完歌后就介绍尊出场了。。。
过后他们就说一些有关花样的东西之类的。。。
后来就影迷上台和他们玩游戏了(歌迷是之前选好的)
不过很明显的2个都是尊迷,当他们一起拍照的时候2个都往尊的身上靠!!
气死我了!!!
后来就开始签名会了~
我们还蛮幸运的,因为我们坐的地方刚好就是签名的入口,所以我们都是先上台的哦!!
我必须承认,我都忽略的尊。。。
因为当尊在跟我说话的时候,我一直在跟禹说话。。。。
不过还是有跟尊握手啦!!
到禹的时候我问他有没有收到我们后援会送的小册子,起初他听不到的,后来我再说第二遍他才听清楚,也回我说有收到了~~
当然,我也是握到禹的手喽!!
他的手指真的好细哦!!不过握起来还是有点粗粗的。。。
瓦卡卡!!
还有还有,他的粉底打得太厚了啦!!
很明显的说。。。。
不过还是看得出来他的鼻子上有疤哦!!
后来因为我还有一个DVD没签到,所以我再次上台啦!!
这次我跟禹说我的名字,还有我是后援会的会长,我们明天见!!
禹也跟我说好啊,明天见~
当然,我又跟他握第二次手了~~(别羡慕哦!!)
大概到6点,签名会就结束了~~
活动结束后我们后援会的会员还一起拍了大合照呢!!
最后总结,禹对我们很好哦!!
看来我们后援会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了~~

PS: 跟一些迟来的会员说声抱歉,我已经很尽力的霸位了,但因为前面真的没办法挤了,所以只好委屈你们坐后面喽!!

再PS: 禹不是戴D字形项链,是我看错了。。不好意思~

还有还有,有去聚会的会员跟我说禹说他昨晚已经试穿我们送给他的会服了!!
兴奋嗯~~~

辛苦今天所有出席的姐妹了~~
也感谢辛苦录影和拍照的姐妹~~
辛苦啦!!!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