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超超超超超級累!!!
昨天幾乎一夜沒睡在火車上~
前天沒有睡5-6個小時左右~~
買東西~趕火車~
然後今天到上海~~
從火車站到家!
早上的捷運(地鐵)那叫一個恐怖阿!~~超擠!~
好不容易到家~~洗了個澡~
被老爸老媽拖出去逛街~
後來下午的時候小昳打電話過來說一起去吃晚飯~
本來答應了的~~可是實在是太累了~
外加蕾有法消息過來說亞綸更新的事情~
所以我比較急切回去關注我的電腦~
阿佈同學的無名我們不談了~~~汗~~
蕾都要糾結死了~~這個時候我再度慶幸我不是飛飯~哈哈

然後發現蕾給我留言丫又挖到幾個臺灣飯的無名~
可是我實在沒有時間去研究了~~
我就稍微看了一下~沒仔細挖`
存了地址過兩天再看~
然後又去了大妞的無名~
他們三天沒有堵到小胖了~
看來小唐最近都在錄音`
專輯難道6月左右就會發~~
存錢阿!!!!!!!!!!
而且今天晚上某位姐姐有過來添亂~~
跟她聊了很久~~~~~扯掉我一大段時間~汗~~
當然我還是很關心她的!呵呵~~~

現在我徹底不行了~~
該下的東西讓她去下~
和Grace約好了明天去吃烤肉~哈哈~~
後天陪小蓉去看手機!~
說到手機!
OMG!!汪先生的MOTO V3居然掉了~~
如果有壞人檢到這事情就大條了~~
5個人一起換號碼還蠻壯觀的~汗~~

我不行了~~~~~要去睡覺了~~
雖説還有很多事情東西沒有來得及去看~但是我撐不住了~~
明後天在說~就這樣~~~~
小影游魂般的記于4/27深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