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纠结的厉害了!!
虽说蕾和小蓉一直在开解我~~
群里论坛里也有少数冷静派能够面队现实的~
~或许他们是在自我安慰也有可能!
当然大多数人都是超级激动的 !!不能接受啊!!!
可是我实在是不能接受啊!!!!!
我记得329的时候!!知道小唐要演恶2的时候开心的飞上天!!!
不到一个月~~~入地狱了!!~
这什么角色啊!!!干干!!!!光这名字就够抽的了!!!
而且,男护士!!OK~~男护士~~我能接受~~
要化妆~~好~~这我也能接受!!
GAY!!!无敌SHOCK!!
暗恋植树的那个很娘很妖的GAY!!!!
omg!!!!维尼你根本就是在整小唐吧!!!!!!!!
!!!!!我要!!疯掉了~~~
开始的一个多小时~我的手一直都在发抖!!
这样的角色!!难怪小唐自己都要排斥了1!!!!
太夸张了拉!!!!!
这大概是我们唯一一部期待小唐戏份越少越好的戏了!!!ORZ
真的要哭死了!!~~~我的神啊!!如果换成是暗恋阿金我想我们会好过很多的!!~汗~~
dongman最后贴张原版漫画的干干~~全名桔梗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