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這兩天心情不錯的說!!
當然如果,學校網速能夠再快一點的話
那我就沒有什麽好冤念的樂基本上~~

剛從蕾的網志跑過來~
貌似這丫最近火還蠻大的~~
基本上我對飛要解散的傳聞是儅娛樂看看的~
一,我不是飛飯~二,我不是尊飯
三,三年内肯定不會解散~
尊東不合是之前就看出來了的,不過也沒有倒很誇張的地步~呵呵~~
反正他們的戯本來就是分開的~~合約一塊,出唱片肯定也一塊,選穿也是一起~
所以飛輪海依舊是一個整體!
最近也有人跟我討論過仔小唐還有力宏的問題~
力宏我哈了快十年了,感情已經升華了~我記得我昨天是這麽跟百合講的~呵呵
力宏是用來崇拜的~~況且他在我心中早已是神的地位了,基本上我是不追的,唱片支持演唱會買VIP!就是這樣!哢哢
仔~是我以前追的最瘋狂的~那段日子很開心~大家一起瘋~~~現在當然沒有以前那麽強烈了
后來我去哈勒eddie~~時間不長,半年我就去哈小唐了~~Eddie現在熱情不是很強烈了,當然不是他的問題~
另外,不管什麽狀況,氛圍還是很重要的,一個人,始終是提不起勁一直很瘋狂的追的~
現在哈小唐,越來越哈~哢哢~~慢慢的開始認識唐飯,好像又有種回到以前哈仔的那種日子~我喜歡一群人一起瘋的那種感覺!很爽1哈哈~
~

昨晚小唐南港高中初登校園,(PS:飛飛去了台中參加媽祖的演唱會)小唐有唱兩首新歌加最愛還是你
小子還說前一天還在錄音!?兩首新歌~哈哈~這意味著是要發專輯了嗎!華說我真不希望他發單曲!~
我看到飯的留言都說唱得很棒!哈哈~
小子出發前句然po了新的網志!
文字不多,内容不少~~不過有點隱晦~
話説這丫得很愛講行程!~哈哈~喜歡喜歡
然後今天起床去家族就挖到一個臺灣飯的相冊~
一開始是沖著昨晚的演唱去的~~可惜~還在緩衝~~暫時只聽到一首滿輕快的~~
真的是很好聽~~下面反映也很好!啊哈~~怪不得我看留言都聼的樂死了!哈哈~
還真是喜歡小唐那柔美的聲綫!哦哈哈~
然後還挖到了臺灣飯平時八大探班的不少照片~
我也想去八大阿!!等一天絕對會有收穫的~
看那些照片我總結出來,這幾只人都很好的說`
另外發現,唐先生每次收工走出八大,總是有接不完的電話!真忙哦!哢哢

PS:下個禮拜就可以回去了。哢哢~~~
呆在學校真的是~~如果沒有電腦的話,我肯定會死掉的!~
因爲我現在所有的快樂~~都是因爲有了電腦~~可以看到讓我開心地東西!

最後再來抱怨一下網速~~晚上繼續去和GRACE上通宵~~~~

小影記于4/21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