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無法冷靜思考了~~~
我不知道我怎麽了~~~~
我也無法思考~~~
本想打電話給建建求救,但肯定會被罵~~很慘的那種~~~
雖説很多事情哪怕發生了也是正常的,更何況現在不可能會發生~~
可是我還是很緊張,心很亂~~~
我不知道我這樣是對是錯~~~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的目的是什麽~~~
總之,就是我什麽都不知道~~~~~~~~~~~
我想我腦子,真的不清楚了~~~
平時的冷靜,都不知道到哪裏去了~~~
難道是因爲對象的問題~?還是什麽~??我以前類似的事情的時候很聰明的搞定了的阿!!!這次`
我不知道~~為怎樣~~~~
阿阿阿阿阿!!~~

小影心亂如麻的記于4/2日深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