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累好累~~心力交瘁的那種~
每天睡幾個小時自己知道~
也沒有怎麽吃飽~
上課打電腦~~其實我也沒有干什麽體力活~
上課我也是不聼的~~自己看書聼音樂~
可是~~還是好累~~無聊空虛麻木~
回到寢室~~那種被排斥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在一個不足15平米的空間裏~~
住了四個人~~三個人把你儅透明的~~
他們打鬧嬉笑開玩笑~~雖説你不感興趣~可是~~~這是一中忽略!
一種對我自尊人格的踐踏!
我憤恨!
可是骨子裏的堅韌告訴我!我不會低頭~~
我也不能認輸!~`
我不會主動去尋求搭訕~那樣,可能會吃力不討好~~我想,連我自己都會鄙視我自己~~~
一個人~~不會死~~~一個人~~是自由~~一個人~~照樣可以活得很好!~
你們儅我自我安慰也好,自我催眠自我激勵也好~~目前`我只能這樣而已!~
我感謝某位同學最近對我的關心和鼓勵,不管他是出於什麽心態~~我都要感謝他!~至少我體會到,他是真心的擔心我~~
可是,僅此而已~多餘的!我告訴我自己,不要多想~~
夜晚,或許我會窩在被窩裏哭,聼著mp4裏的歌,漸漸入眠,第二天醒來,頂著水腫的眼,開始新的一天,依舊疲累~
最近,看完了康永哥的《LA流浪記》~~喜歡這樣的文字風格~~依舊是我腦子裏熟識的蔡康永!讓我在枯燥的課堂上,投入到他的書中去流浪~~
我喜歡這種感覺~~
我目前的狀態~~也只能自己盡可能的讓自己開心!~人是為自己活的~或許這是個自私的想法,但是,真的沒有必要那麽累去考慮那麽多!
所以~我要讓自己快樂,而現在,能讓我快樂的~~除了對著我的電腦~~
看看唐小胖和某四人組合的活動消息視頻節目等相關~~~別無其他了~~但至少!~也是個寄托~不是嗎!?
現實的世界,讓我干到疲累~~也讓我空虛~~~

虛空的虛空~~~~~~~~~~~~~~
小影記于3/23中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