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到武漢了~~

那叫是一個心情不好啊~~~~

回到寢室后~

心情更加的差~~

到了晚上~~更有種被出賣的感覺~~

TNND~!!老娘不稀罕~~根我玩這招一缸~!反正我兩袖清風~~我不在乎~~~

不要惹到我頭上來!!否則別説我一對二一對三!!老娘照上的~沒在怕的!~

現在是3/14號~~按照grace的算法我們最多在武漢了呆1個月一個禮拜就閃人~~~

囘上海~~那叫一個舒服啊!!

學校這個也能叫做寬帶哦!!這速度簡直不是人上的!~~

縂支我現在火氣大阿~~!

不行~~我要去看小唐的東西!!可惜唐風居然又上不去了!!哎~~~

算了~~縣區看香港唐小胖的視頻去!~

小影不爽的記于3/14日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