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覺睡到下午四點~~~~越睡越累!
其來上網,看到小唐居然又更新了!!!也太勤快了吧!!
這次更了很多内容的說,應該說是透露了很多訊息
戲劇,專輯,還有馬上要去香港宣傳花樣,還有最近熱情仲夏的宣傳~~
總之!!為禹哲加油!

然後,我就去查了我四級的分數!!那叫一個鬱悶阿!!!
423一港~~我都不知道到底算過還是沒有過!!??在給我個兩份我也就安心了!!
現在這個成績,尷尬阿!!!有的說是420pass~~有的說是425~~~~Grace跟我說分數綫是424億港!!
真叫一個糾結阿!~~
搞得我剛才去吃飯都不吃得不開心!!!哎哎哎!!!!

哎~~等下可以看花樣大結局了!!!調整心態~~~

ps:今天是元宵`大家元宵節快樂!
小影記于3/4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