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得還不錯~~~~貌似有一點點小胖~~漢~~和偶傢唐小胖一樣的發展趨勢~~~
15號四妖出去聚會~~那些個女人~~情人節都出去玩了~~~~默!!~~
先貼張照片吧!

今天有出去小小拜一下年~~~收到一個小小的紅包~~~喝了些黃酒~~~我想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喝紅酒啊!!
明天家裏會去吃年夜飯~~~接下來~~就是期待一堆新年特別節目~!!啊哈哈哈~~花樣熱情賀新年阿!!

要過年啦!!!啊哈哈哈~~大家新年快樂哦~!!!財運亨通~~~
今年~~我要旺~~
豬年~~我要珠光寶氣~~但我不要珠圓玉潤~~我還要諸事順利!!
身體健康~~~~爬墻我就到小唐這裡差不多可以收住了~~阿哈哈~~~~

小影有點瘋癲的記于2007/2/17子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