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6號該更新了的~~~因爲那天小唐更新了~~哈哈~~~
事實證明~~他比我勤快~~汗~~
我回來貌似有一個禮拜了~~~~
除了去了次小蓉的生日會我居然沒有出過門~~
本來今天Grace下午手機我叫我陪她去五角場的~~可是我這個宇宙無敵超級大嬾蟲那個時候還沒有睡醒~~
最後在我的推託下,我繼續睡覺~~
然後居然一直睡到了下午五點~~
剛起來~~老爸就下班回來了~`汗死~~
六點開始連綫看娛百~~還是沒有守到我要看的新聞~~汗~~糾結啊!
九點~~連綫看kuso~~等下載的話要置后兩天!~
今天尊少哈搞笑`~又是學狗又是學猴子的~~可是`他們到底去錄了多少次啊!!
無語了要`~~~怪不得kuso的收視率蠻高~~~話説節目本身很無聊`~
我期待明天的`~~是大東~~終于輪倒他了`~其他三個都去過了的~~

後來我萬分無聊`~~決定下去買夜宵吃~~~
然後我居然非常誇張的買了超多的東西上來~~到現在還麽有吃完`~汗死~~

然後和蕾兩個人開始看了超多人的無名~~~暈死~~

現在`~貌似有沒有什麽事情干了`~~

我要繼續去研究我無名的樣式~~~~~~~~~~~~
我討厭這樣白花花的!!!
可是`~,貌似我的確水平有限~~汗~~

小影莫名的記于2/8子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