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這張照片照的還蠻恐怖的~~不過其實我還照過很多更詭異的~~哢哢~~~但不知道我的手機還是我的電腦出了問題~~連接不上了~~~
暈~~~看來要等我回家之後重新按裝一下驅動~~~汗阿~~
今天14號了~~我依舊無聊~~一覺睡到中午~~起身~~發現武漢居然下雪了~~~雖然臺灣不下雪,上海幾乎也不下雪~可是我還是討厭武漢!!非常非常的討厭!!
還有兩三個星期我才能回家~~鬱悶阿!!!
2/1號~~飛機囘上海~~~今天很掉臉的是居然讓倪敏知道我到時候是和馬傑一塊飛囘去的了~~哎`她居然還不告訴我是誰告訴她的一缸~~我一個人都沒有說過的說~~~要知道這可是有點掉臉的~~而且,哎~~~~~~不講了不講了~~

這兩天我都不知道我在幹嗎~~無聊到一定境界了~~又不想復習~~下一門距離現在還有八九天~~

吃完飯回來還是沒有找到有人把今天西門町的活動圖po上來的~~~估計要明天才能看到~~~

今晚的花樣第九集~~ms又沒有南學長~~但還是要支持花樣的~~~雖然轉角我也蠻支持的~~可是還是有差拉~~哈哈~~
最好兩部劇良性競爭,收視率越漲越高,突破那個什麽破王子變青蛙的濫記錄!!哈哈~~~

好了~~~我又囉嗦了不少了~~~就這樣吧~~~

小影百無聊賴的記于1/14八點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