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很久很久沒有更新了~~
不是放棄pix了~~~
基本上我還是很愛pix的~~
用代理沒有什麽不好~~~
只是多了個程序而已~~~

三月其實發生了很多事~~
我今天登自己的pix~~發現瀏覽真是增長的驚人~

大家是想來知道我離開的原因的吧~~~

我一直沒有更新~~是因爲我真得沒有時間~~~
這個月,僅武漢我就跑了兩囘`~~汗~~

第一次回來是在13號,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然後一連7天,我足足瘦了8斤~~在家裏~~~

建論壇,其實真得很累~~

記得過年的時候,小蓉和蕾蕾勸我出來的時候
我真的猶豫了。思考了,掙扎了很久~~~

adt沒錯不是我建立的~~但是我看招她成長了~~
我付出了的,我不捨得就這麽放棄了~~~
它有今天的成就,至少有50%以上,是我的功勞~~~
當然,別人或許不那樣認爲~~
但是背後在努力的人,你們真地看到了麽??

2月底,我下定了決心~~
adt真得讓我失望了`~~
除了水,就是亂~~
該有的沒有,不該有的,全都有~~~
有那麽一瞬間,我突然覺得,dtf好美好~~~
至少,她們有最基本的,dt的資源~~~

我其實只是單純的做一名粉絲而已~~
真正開始追星從03年開始至今~~~也有很多年了~~~
從我的角度來説,一個後援會,至少我們這群朋友最看重的就是資源~~
其他東西部重要~~~
不過,每個人的角度不同,觀念不同~~

但是,我認爲,既然是一個純粹的fanclub~~那其他的,才是不重要的吧~~

其實,我一直強調,我是一個冷血的人,很多人也認爲如此`~~
包括我自己也一直覺得自己沒心沒肺沒血沒肉`~
但是,人非草木,孰能無情~~
只是我的感情的點比較奇怪而已~汗~~

將心比心,把我儅朋友的,我自然也會把別人儅朋友
我不需要聼一些冠冕堂皇的話~~
裝可憐,眼淚攻勢。說真得我不擅長~~

蕾跟我說,這年頭,誰最會裝可憐誰就贏,像我這種愛逞強的個性~
注定是要吃虧的~~
說真的,其實道理我都懂~~
但是,做不到有什麽辦法~唉,無葯可就~~~

我尊重每個人的選擇,我也很感謝每個理解我,懂我的人~
真得謝謝大家~~~

許多話我不想再強調,我忠於自我~~

離開不僅是因爲論壇本身的問題
畢竟一切都是人爲的~

就如同我當初選擇進入adt一樣~~~
說真的,我本來一開始是在dtf的~那裏是我第一個正式接觸的Dt的論壇`~
但是,我討厭不受尊重的感覺`討厭敷衍~~~
所以,我離開了~~但是本質是不一樣的,因爲畢竟在dtf我沒有作出什麽貢獻

adt~我是真得盡心盡力了~~~我在2008年2月之前~~~
沒有想過要走~~雖然在那之前和我瘋瘋有些疏遠~~
但是,我還是沒有想過要走~~~

密碼換了`~~説話的口氣變了~~~
叫我別管,隨他們去~~~
任何的論壇活動,我事先完全都不知道~~
曾經一點風吹草動都來徵詢~~~甚至可以一頓飯10個call

後來,只有在很久沒有dt消息的時候問下最近有沒有料~~
敢情我成了經紀人了阿~~~
我都不知道我這個管理員是幹什麽用的~~


小蓉勸我,蕾蕾勸我,大姐勸我,百合勸我,小昳勸我,親愛的盈萱貝貝也勸我,甚至連我媽都勸我自己出來開站~~~

我做了最後的掙扎,跟瘋瘋說撤爬墻區~~
這個地方,真得讓我深惡痛絕~~~

身為一個站長,帶頭爬墻~~~
這也就算了~~~
居然在自己的論壇~~如此高調
光明正大~~~

好,很好~~,很強大~~~
俗語有云,道不同,不相為謀

我管不了,那我不管了縂行了吧~~~

就像大家說的~~何必勉強自己~~
為他人做裌衣~~
最後還被一腳踢開~
還不如趁現在
自己走~~

的確,不管是不是我想多了~
但是,虛情假意我是真地看到了~~~
什麽一堆鬼話説得好聽~~我要是相信,就真得有鬼了
因爲看起來的弱勢,so你贏了~~
但是,我也沒有輸~~

唉,蕾阿~~我還是不會裝可憐啊~~

so,我的離開,我的自立門戶
被很多人理解成了我背叛`~~

翅膀硬了`自己會飛了~~

唉~~~~其實事實剛好相反~~~
真的會飛了的人,哪裏是我~~

我只不過是在別人把我揣走前
自己先走了而已~~

呵呵~~
不管怎麽樣,我建立的D.TT
我知道唐先生的論壇很多~~~但是我還是建了~~
小蓉說的~~開始總是困難的~~
只要你有心!還是能夠做起來的`~
她們都會幫我`~~

我想說,小蓉阿,你真不愧是和我有革命情感的`~
共患難就是不一樣啊~~~
去臺灣記得幫我代手信回來哈~~唉,繼續怨念你可以吃到某人的咖喱豬排了!我也要吃啊!!

三月中旬,由於導師去歐洲度假,我有13天的假期~
用這13天,我開始做論壇~
從服務器到後來的一切~~~
我一步步的來~~
小蓉,蕾蕾,百合都有幫我不少忙~~~
kris那邊的企划案,不管成不成功,將來對我們都會有幫助的~

然後找了幾個我覺得願意跟我走的~~我信得過的人~~
其實大家的感情都很深厚~~也感到了一定的壓力~~
但是,我沒有強求過任何一個人,畢竟選擇權在於自己~~

321~~開始爆發了~~
然後,有些事情比我想象的糟糕~
也比我想象的複雜`~

但是,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裏~~~

老爺說過,人在做!天在看!同樣少爺也如是説`~~

so~~我相信~~~日久見人心!!

願打願挨的人,我還有什麽好説的呢`~~

最後祝福~~~大家都能快樂~~~

唐先生,你這個月又要來内地了~~
貌似我很久沒有見你了`~~
唉~~~
看到你我應該就沒有那麽煩躁了`~
但是你真得很會挑日子~~
四月啊!!你讓我怎麽請假阿!
我會忙昏頭的四月,你終于還是來了~~~

祝願一切順利~~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