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连续放了很多很多天假之后
昨天复工了
去了个品冠的演唱会发布会~~
一贯的流程
搞笑的是
台上主办方和品冠举杯预祝演唱会成功
台下的媒体们居然在拱交杯~
我当场愣住~~
这年头~~~
然后品冠就和那个主办方的负责人一个不是很老的老头交杯了~~
世界大同了~~~
和谐了~~
上海的媒体啥时跟台湾接轨的那么同步了~而且连这个都要交杯~~
汗死我了~~~

然后今天早上肚子痛醒~~话说我四点多睡得,十点多就痛醒~~
然后电充了热水袋暖胃,好不容易又睡了两个小时后起来去电视台

路上接到老师的催电~~
然后亲爱的盈萱贝贝短信我,告诉我肥肥逝世了~~
怪不得我老师催我了~~~
要去听粤语···
被贝贝嘲笑我也就这点用途·~汗~

到了台里,果不其然近乎整版的肥肥~~

在等传送资料的同时,接到了一个叫我明天去面试的电话
糊里糊涂的记下地址时间,明天去看看再说~~~

电视台我本来就没有很想留下来,再说本来可能性就很小~~哎~~
如果有新的工作,ok的话那是最好了~
不管怎样,去瞧瞧再说~
这年头,找工作不容易啊~~汗~~~

昨天有个蛋炒饭的新闻
还蛮早的时候蕾就传给我了~~
啊哈,唐先生你终于现身了!!!
低调的华丽~~~~阿卡卡~~~

趁现在资料还没有传送过来,所以来打篇网志~~
晚上会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