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三復工,然後就工作到今天~~
當然明天還是繼續要去,貌似這個禮拜還是沒有休息~~~娘喂阿~~累!!
天天在那弄那個叫什麽“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的節目的資料~~我想說,又不是和calvin有個約會~~冷!

傍晚的時候接到電話説唐先生1號是去印尼宣傳惡2~~
居然又被我猜中,當然只有一半,我有猜到是惡2的宣傳~~不過印尼倒是沒有想到~~汗
然後我就去論壇放消息了,那個時候剛好有幾分鈡的空閒~~~
晚上回來后知道陣容還有小綜和依晨~~唐先生是去做大燈泡嗎!?抽~~
我接到消息后就去聯係旅行社了~~簽證不是問題~~
去不去我還在考慮`~~哎~~~貌似這個地方有點汗~~
明天去問問看機票好了~~~

然後我要說的是,某個女人,什麽叫你自己問來的~~切~~
工作人員了不起啊`~~轉你的消息~~我大概太有空了~~
就像朋友說的,我不像那些個蒼蠅一樣,一天到晚叮咚叮咚打攪他們工作!
搞得跟真的一樣,又不去~~切~~
聯係方式,謝謝,我比你知道的要全~~~不想去打攪罷了~~~
將心比心,別人一天到晚來問這問那得我也會覺得很煩~~
所以,該知道的,遲早都會知道~~沒什麽了不起的~~

算了,我也不想炫耀什麽~~~
讓那些活在幻想中的人繼續幻想吧~~畢竟有夢是美好的!哈哈
大過年的,也要讓人家充滿希望阿~~呵呵~~

老爺名言再度引用:懂得人,自然會懂!

現在時間也不早了~~~
貌似我六點就要起床的~~不抽了,睡覺~~
縂被一堆無聊的神經病影響情緒有礙健康~~
吃再多維他命都是浪費!~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