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悲慘的一天
淩晨快兩點睡得
5點鐘爬起來
六點多去學開車
考試~~~然後挂~~~這下好了1!又要一個月!!!
下個月我大概會忙到真的死掉了~~

回來,心情整個鬱悶~~~
稍稍上了一會網~~
然後繼續囘台裏上班
今天下午外採范范~~
我的第一次独立外出采访!!范范啊~我记住了
范范的现场的确不错
回台,写稿,等审稿~~编辑
~

当我在编辑房里死去活来的时候,突然一个音乐让我从椅子上弹起来!!
《最爱还是你》的前奏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我就跑到那间房间里去了~~~
里面没有人,再敲素材··~~卡卡卡卡~~~~不过那三只mv我们都看过了~~
总之,换句话说~~~唐先生的内地宣传~~势在必行~~近在眼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