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六点起床
8点赶到电视台
周大牌!!害我那么早起~~累死~~
到南京路的时候好像是8点45
然后貌似周大牌迟到~

话说步行街上居然开了三家美邦!老板疯了~
而且这家居然开那么大,足足五层楼~~五楼居然还搞了个服装博物馆~~真抽
然后记者先被安排在四楼等周杰伦到了然后拍摄他巡店~~
话说我向来对他没好感 不过我是来工作的 不是来追星的 所以也就无所谓
后来我老师让我去领一个资深的周Fan上来,这位姐姐真逗~~不过我依旧对jay没好感~
虽说胖子也是jay饭~~汗~·

楼下已经是被围的水泄不通
我后来又下去过一次 摆三脚架占拍摄位
等我再次上去的时候周大牌到了

墨镜 加紫衬衫 然后再化了妆~~这样之后还是能看看的~汗~
巡了两个楼面 之后就是差不多时间下去
开张不能误时间的

到了门外之后我找到了胖子 被挤在了人堆里
然后我让她把照相机给我 我帮她拍
接着周杰伦就和张韶涵一块出场了 潘玮柏没有来 算可惜~
话说angela的发型真奇怪 什么时候剪的啊~~
前段日子在台湾的时候还慢漂亮的

开幕典礼结束后又上去录一个什么时尚空间的单元
帮粉丝搭配服装之类的 那些参加的粉丝绝对爽歪了~~
这种心情我理解
然后我一路都在帮胖子拍照片 话说她的照相机还不赖
不过让我盯了好几个钟头的周杰伦还真是一种折磨~
没办法,我骨子里是宏迷~~
折腾了两个小时后 上午的行程结束
主办方安排记者媒体去吃渝信川菜
话说味道还不错~~咔咔~~不过没有吃完下午的工作就又开始了
周大牌的记者见面会
然后我就继续帮胖子拍照 我没有问问题~~
我是实在 不知道要问什么
反正群访 有的是媒体问~~咔咔~~
然后结束了周杰伦的记者发布会
还有一个Angela的发布会 我们没有去 就直接赶回台里了

然后就又是写稿 听采访 编片子
然后当天另外又做了一个特奥的mv新闻~
全部干完之后 下班 走人~
接下来因为带教老师去旅行外加国庆长假
我也就跟着可以休息十天~~
哦也!我可以养精蓄锐了~~啊哈哈
~~~
晚上小蓉还请我吃了饭~~
哦也~~这个世界如此美好

ps 胖子的相机我没有数据线读卡器又丢了~~所以照片没有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