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實習已經兩個月了~~
現在才來寫一些實習的東西~喀喀~~
因爲實在是沒空啊~~~
太忙了~~~

~
昨天和今天都去了馬戲城附近的幻維影棚
採拍新節目《無綫音樂排行榜》的錄製~
昨天是第一天,今天第二天~~
主持人除了兩個上海的之外,還有黃子佼
話説佼哥本人還真的是蠻滑稽的,他的主持風格很憲哥,但無法超越憲哥~~

然後昨天是韓國神話的金東万作爲第一輯得來賓~
他的粉真恐怖。無組織無紀律`

然後今天由於時間上的問題,沒有拍攝到侯佩岑和張震岳那場
不過有趕上侯佩岑的訪問~~
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原來侯佩岑私底下和鏡頭上真的差好多地說~~
本人還真漂亮,而且講話回答問題都很實在~~但又很有道理~~
整個讓我大改觀~`

然後晚上是哈林哥的現場錄製~~
再次現場聼了《情非得以》
還是那麽的有感覺~~喀喀~

好了,以上是我這兩天的小節報告~~
話説我這兩個月真的是建了不少明星地說~~
雖説作爲一個資深粉絲,我本來就見過很多明星,但從事了這個工作后,更頻繁了~喀喀~~~

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