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ADT的文字整理報道
http://www.adttang.com/read.php?tid=4950

其實整個廣州行我還是很happy的~~
唐先生本人很帥~~
人很好~~
但是也很腹黑~~哈哈哈~

在臺上表情多多,整個超級可愛~~~
整個過程我還是有和唐先生互動到的~~不容易~~喀喀~~
全程很辛苦,但是也很滿足~

接機的時候
我凴我的經驗,和這幾年鍛煉的和fans相處的法則~~~
最後順利的最快轉移到了vip區~~接到了小唐~~
跟車的過程~~我和事先聯係好的當地的一些人一塊~~
他們人都不錯~~很好相處~~
還都盡量說普通話~`後來我說我其實聼得懂廣東話的~~
就都說了廣東話~~~卡,幾年的tvb不是白看的


見面會上
某兩只的互動阿~~~真叫一個頻繁阿!!
還有唐先生欺負我~~卡卡~~
不過好在我最後禮物全部送出~哦也~~
最後一份我也有腹黑了一把~~~
雖然我也有小小心疼一下你的尾指拉~~卡卡~~
不過最後主持人幫你解決掉了

送機前~~在會場門口,車裏~~等了好久~
快累趴~~廣州那麽熱的天,你怎麽還能這樣穿者外套1
你神了!~

送機到了機場~~哦也!
這個時候我要感謝我那麽多次跑機場送機的經驗了~~
該走什麽位置~~~是最佳的~~能有互動的~~看的最爽的~哈哈~
我有跟禹哲說我上海過去的`~
因爲知道了他專輯很快就要發行,所以我說我在上海等他!哈哈~~
他知道我從上海過去的,整個龍顏大悅~~你真得很腹黑~
後來還幫我簽了名~~外加署名~~貌似現場就我一個人署名了~
還問了一些問題~~居然有對話~~不容易不容易~~
專輯阿,一家啊`新戯阿~~~
哦也~~

然後一路送到入關~~
途中他大概跟我說了四次還不記得是三次小心,卡卡~~
我追了四年的星~~唐先生你對fans最好了
後來入關,你還跟我說了88,回去路上小心~~大感動~~

————————分割綫————————
追星四年了,從當初最紅的F4,某周仔~~
什麽狀況沒發生過,不是我吹噓,是大家都公認的
追過F4的,追其他星都不成問題了~~
當初某仔怎麽跑上海的~~~卡卡卡`~~~
認識多少人啊~~~跑過幾次外地自己都不記得了~
還有現在自己從事什麽行業~~~~
能有今天的這樣的經驗~~
我要謝謝周仔仔~~卡卡~~~是你鍛煉了我啊!
要謝謝我們一路走來的朋友們~~~大家都是很厲害的!
唐先生,你真得很好人~~~

——————————分割綫————
廣州行我認識見到了其他會的一些人
有些人很好,有些,就如傳説中的一樣可惡
其實我追了那麽多年的星,東奔西跑了很多地方
都是各自作戰的,不集體後援會行動的
但這次我作爲ADT的負責人~~~
我盡力了~~~~我無愧於大家~~~
不是我亂説,沒有我~~
不會這麽的成功,接機送機我們完勝~~
見面會這個我已經保證了大家的票,和都能見到~~
至於位置,這個是主辦方的自由~~我們無能爲力了
做個負責人不容易~~~要做好更不容易~
ADT的管理員都很努力~
我和項鏈~~全場的連綫~~
三個手機,四塊電板
加起來兩百多的電話費~~~
卡卡~~~我們是什麽人啊!!

——————分割綫————————————

另外不得不提一下某個神經病的女人~~
我承認我們另外一個負責人在廣州和他們的人起了衝突~
那又怎樣~~~~欺負我們不懂廣東話阿~~
很抱歉~~我都懂!
跟我比追星經驗,跟我比囂張高調~
跟我比跟車~~~
就算廣州是你的地盤又怎樣!就算廣州離香港有怎樣
你還不是一樣追的臺灣星`~~
MD!!難道不知道自己是全民公敵`~
我到廣州遇到一堆陌生人說你的斑駁歷史~~~
大概你只有和你一樣秀逗有妄想症的人是站在你這邊的~
追臺灣星~~~很抱歉,我四年前就有經驗了~
而且還是當時的最大牌,機場恐怖分子
追車的時候路上都是十幾輛車並排!
接機送機都是不做一分逗留的~~~

某個女人才18給姐姐我囂張~~
我向來不反對人囂張,但是你沒有本錢~
跟我們斗錢多~~呵呵~不好意思,不是我吹~~~
ADT有沒有錢我不打包票~~
但是幾個管理員的財力足夠嚇死你~
斗長相`~這個有眼睛的人都會看的~~
斗經驗,我四年多了~
小綜第一才來内地在上海參加頒獎典禮的時候我就已經拿者記者証和話筒採訪他了
我只在乎我喜歡的~同時我也知道什麽叫尊重!
藝人是一個圈子,同樣的fans也有個圈子~~
在我們的這個圈子裏~~~~何謂真正的素質,不是像你這樣挂在嘴邊的!
看看人家菜頭,下面那麽大的一個站,做人多麽謙虛阿~~~
自己都成爲全名公敵了,還在那洋洋得意~~怎麽死得都不知道`
自我感覺居然如此良好,朝三暮四,説話前後矛盾~
只會詆毀別人~~~~
我到了廣州才看到原來有那麽多的人其他人的fan對你的評價~~
你這有本事啊~~讓那麽多人恨你.你也真得很有才~~
廣州你的地盤~~我還上海我的地盤來~~
什麽叫怎麽死~~我看我活得很好~~~
什麽叫内地人~~敢情你還是臺灣人哦~~~

好了~~over了~~~~
我也累了~~跟小妹妹搞貶低了我自己的sense~
姐姐好好休息~~~明天一早還要囘電視臺上班~~~
請了兩天的假~~~回去肯定一堆工作~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