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結束了~~雖説我放了十天的假!!可這十天我過的超級忙碌充實外加勞累~~
回到學校之後,休息~無聊開始~~
學校的網~~越來越慢了!!!完全降低我的工作效率1!
今天重裝了系統~~我都不記得我拖了多久了~~~真是無謂的反抗阿~~汗~~
不過現在基本恢復正常了
~~
這個禮拜沒什麽特別~~
正常的交際~~~

唐先生最近的發福跡象絲毫沒有減弱~~
那個干干的卷發~~~~~~~~~~~~~~~汗~~~~~~
還是田光楨帥氣啊!!驚艷阿!!哈哈~~
馬上就又要到周日了~~~
熱情第十集了~~哈哈~~可以看到南學長脫掉毛衣穿著襯衣變身田光楨了~1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