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沒有來更新過了
~是有點小忙~
這個禮拜可也沒有很勤快的去上~
除了趕著交一些作業,和網葉設計~
時不時的填填坑~我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麽~
周三有除去小逛了一下~~也沒有買什麽東西~漢~
可是還是決的鈔票花的老快的~
最近某五只都不更新無名~
搞得我了無生趣阿~汗
今天睡到差不多十點起來~
貌似也沒什麽事~
現在再看美劇
然後爭取下午更新第三章
再趕一下新的網葉設計的作業
晚上可能要和Grace去通宵
學校的網我真的可以殺人了!!
DTF進不去啊!!我一個禮拜沒有去DTF了!!瘋掉!!~

這兩天都有開QQ,混唐風的群,哢哢~~這群女人全是瘋子~~混熟不容易啊~~畢竟我是新近同人女~漢~
尊的新戯確定了,和張韶涵,片名公主小妹,男二號是Calvin~~我看到后就打電話給蕾蕾勒!這女人整一個瘋掉!
不過這也正常德,他傢兩只粉紅阿!!哈哈~~就像我那天早上知道小唐也有份演惡2一樣的!哈哈~

這個禮拜沒什麽特別的東西期待,
kuso也就看了一期~也只有一期可看,
娛百有放到一家探班的新聞,雖説有某兩支,可是正確的說是一堆憔悴的人
沒有PINK,沒有JQ~~汗~~話説這戯什麽可以殺青了沒!
另外這個禮拜看到的另外一則讓我很high的新聞
就是5/25尊唐大馬3日2夜行~~~
這個high峨的亞!!!東儒要鬱悶了~~汗~~

下個禮拜我暫時也就看到了娛百的節目單,沒什麽特別也就4/18小v的live~~可以的話就下來看看~
然後繼續等待熱情~~的最後四集!~汗~
就這樣~~繼續去看CSI~~~

小影記于4/14中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