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補眠補到10點半多~
很自然的,早上的可翹掉了~
中午研究了下gogobox~~算是會用了現在
然後繼續怨念校園網的破速度!那叫一個慢阿!!慢到我連唐風都進不去~~~
一點多的時候看到唐小胖更新了,瓦卡卡~~他現在也變成周更了~~~汗~~一如既往的沒有什麽實質内容
但是我看得很開心啊!!哈哈~~

下午去上了電子商務的上機課~~順便去看了顏大的那篇文!!OMG!!那結尾!!居然是這個樣子的!!!我無語了~~

晚上吃完飯,回來剛剛把寫意人生的大結局看完,TVB式的偶像劇~~基本上還ok~~個人純粹是看男主的!哈哈~

現在過來打網志,完了要去挖我的那篇坑了,寫了幾天了,也才寫了2000多個字~~在學校貌似沒有靈感!~汗~~
今天說什麽也要po個上篇去唐風,然後我還要寫一篇新聞評論的作業~
如果效率ok的話,11點前應該可以搞定的!加油!哢哢~

小影記于4/9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