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3日下午,武漢天氣看起來很晴朗,有太陽,微風吹的人有點寒意~~
我的心情怪怪的~~~
早上回到學校,去上了後面兩節課,累~~一路和建建發著短信消磨時間~~~
在此,住她這個周末一切順利,自然發展,自己開心最重要~
和Grace約好吃了午飯,食堂的飯菜,一如既往的難以下嚥~~~
上來之後繼續被寢室三個人無視,不要緊,我也無視他們就是了~~死不了~!自己看開點就好了!
然後看了熱情第四集~~~真真汗阿~~劇情開拖了~~~~
看來田光楨是真的至少要到第八集才會出場了~~~真真撐不下去阿!~
然後現在看放羊的星星第四集~~其實也不好看~~可是我沒有東西看~~
現在比較想看一些不動腦子的東西
~~~累啊~~~~整個人困死了~~下午真不想去上課了~~~~~~~~~~~~~~~

哎~~~~~~~~~~~~~
有些事情~~~就讓他去吧~~~
該怎麽樣就怎麽樣~~~~
但是有些事情,不能敷衍了事的,我要答案~~~
否則~~~我不甘心~~我會嘔死!~

無賴~~無奈~~~~
小影打不起精神的記于4/3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