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网吧~~~上通宵~学校网速让我痛苦的想死!!~~
混到这个点我已经无所事事了,所以跑过来打网志好了~~~
今天愚人节~~其实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
回到宿舍后,睡觉!!!如果哪个混蛋吵醒我,我就发飚!!!!那三个家伙!!!
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好了,不讲这个~~

正在看最新版的雪山飞狐~~~讲不出的感觉~~~
反正不好看~~纯粹看看阵容~~
还有就是我要看下他到底改原著改了多少~~汗~~
我是个无聊的人啊!~~晕~~~

最近好象很多网站都不录节目了!!!这简直就是噩耗!!!
看不到台综!!这日子要死人的!!可是,盗版的确也真是猖獗~~哎~~~~~~~~~~~~
某几只的曝光率如果看不到视频~~~~这真的有种想死的感觉!~
哎~~~~~~~~~~~~

不打了不打了~~这个输入法我实在不习惯~~汗~~~

禹人节~~卡卡卡~~我存心打错的!!!小唐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影有点累的记于4/1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