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事情,只要你一開始不要抱太大期望~~~
也就不會感到失望~~~

女生是愛幻想的~~
可是我已經不是那些愛幻想的小女生了~
我也已經過了那個階段了~~
懂得現實是怎樣的了~~
所以~~一切~~看開了~~
也就~~不過~~如此~~而已~~

抱著輕鬆的心態~~~
其實一切~~都很順其自然~~
我不奢求任何的進展~~也不願去想~~
目前~這樣~~很好!我覺得!~

沒有尷尬,沒有不悅~~
只有自然而然~~~
不是,很好嗎!?~

你想得越多,隨之而來的煩惱~
也就越多~~
所以常有人說~~
單細胞其實是最快樂的~
當然,我不是單細胞生物~~
我只是,對某件事~某個人~~看開了~~
不去追究~不去細想~~就讓它這樣~~我覺得~~很好!~

這兩天感冒了~~~我也不明白好好的怎麽就病le~~
不過只是小事拉~~~呵呵~~~
我這個人~~沒什麽好的
最本事的就是不認輸的劂個性!~

今天~基本上`
風和日麗~~心情`~~~也ok~~~~
只是,有點累~~~

小影有點虛弱的記于3/24傍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