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叫一個誇張阿!!!!!
白天上課上的不爽~~~~這個就不提了~~
武漢的天氣讓人不爽~~~
學校的東西那叫豬食~~
寢室裏的人不是人~~~
學校的寬帶那叫龜速~
中國移動的效率~讓我崩潰~~
我倆個手機居然都被我用停機了~~
我在綫沖值了~~居然都沒有及時到帳!!
我要崩潰了~~~
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小唐要來内地了!!!!
下個月初`
廣州!!!!!
這意味著!!!我要去廣州了`~~~
這個恐怖的城市啊~!!!!
可是為了小唐!!!!我要去啊!!!!!!!!!!!!!!!!!!!!!!
我的神阿!!!!
讓一切都好起來吧!!!!!!

小影熱鍋上的螞蟻般記于3/15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