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七鋪路了~~人超級多~~
然後我買了很多東西~~~我實在是太久沒有買東西了~~~忍不住了德說~~
然後我買了如圖的這件衣服~~我今天的戰利品之一!!啊哈哈哈哈~~
紫色的針織杉~~上面還有一個D字!!~啊哈哈哈哈哈~~~意義特殊阿!!!
話説三號小唐更新了兩次無名的說~~~而且字數變多很多!!!真不容易啊!~~啊哈哈啊哈~~
話説關於唐先生的唱片公司真要成懸念了的說~~~~本來昨天半夜中文網那邊消息説是艾迴的~~
然後我就讓蕾今天去小豬簽名會的時候去問小豬了阿!~~汗~~這麽誇張的事情只有我們這些人干得出來~
聼蕾的報告,蕾說他跑上去的時候就問小豬,唐禹哲是不是要成爲你的師弟了,然後小豬整個傻眼加莫名,
然後旁邊的工作人員也傻眼`~然後小豬回過神說不是!~~汗死了阿~~~不是哦~~
那唐先生簽的哪裏啊~~現在是說暑假要發專輯的了`~但是關於這個唱片公司的問題!!!保密工作要做到什麽時候啊1!
漢斯漢斯~~~

話説貌似已經開學了要~~當然我不會去的那麽早~~我打算11號左右再去~~喀喀喀~~~~~
花樣大結局阿!!!南學長阿`~~~哈哈哈哈~~很快就可以看到了~~

小影記于3/4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