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初五了哦!!大家過年過得還愉快法~~~~今天財神到阿!!!祝大家財源滾滾來啊!!當然,也要祝我自己~~喀喀!!
我貌似過得很閑~~~從大年初一就開始沒什麽事情干了~~
就天天對著電腦守視頻~~~
剛才還有看了小唐的最愛還是你的電視特輯~~~不過今天的pps太卡!!讓我超級不爽!!!當然特輯本身還是可以的~~
一首歌有半個小時的特輯!!八大真是對自己人好啊!!

今天早上我有去玉佛寺拜拜~~~~~過年這個是一定要的~~~雖説我初一淩晨已經去拜過了~~

我好像不知道要寫什麽了~~那就這樣吧~~~~~``

小影記于02/22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