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19點37分~~醫院宣佈瑋倫搶救無效身亡~
這麽年輕的一個生命就這麽離開了!
我的眼淚不住不住的往下流~~~~~~~~~
前一秒鐘我還看到很多人在為她祈禱~~
頁面一刷新~就看到死亡的訊息~~
很多人震驚,不敢相信~不願相信這是真的!我也是~~

我真的以爲她會撐住!會挺過去的~~~沒想到~~老天的無情~~
還是將這麽一個年輕的生命帶走了~~

這樣一個我熟食的人~~我曾經一度很關注的明星~~就這麽隕落了~~
我不知道該說什麽了~
好難過~~真的好傷心好傷心~~
世事無常~~~大家要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珍惜生命!!

瑋倫~~一路走好~~~大家都在為你祝福~~`我們會記住你的笑容~~~
天堂裏~~你會幸福~~天堂裏~~不會有車禍!~

小影悲痛的記于1/28深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