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三更,我在上網~~感覺好爽哦~哈哈~~這才是我比較正常的生活~~前段日子晚上沒網沒電我又睡不着~~超級痛苦的~~
雖然這個網速比起我在家裏的還是要慢很多~~可是縂比沒有好~~至少我東西還是下的下來的,只是慢了點!汗~~
今天我幾乎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裏~~對著我的電腦~~釋放我的情緒~~和蕾聊我們感興趣的話題~~下視頻~~
完全忽略我旁邊兩個面目可憎的混蛋~~免得影響我的心情!

現在18號了~~~離回去又進了一天!哈哈~~可是突然意識到我還有四門考試~~OMG~~
算了~~還是那句話~~盡人事聼天命!!!
該怎麽樣就怎麽樣了~~~

就這樣吧~~貌似有點詞窮~~

小影看視頻看得很high的記于01/18三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