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6日我醒來~~發覺白茫茫的一片~~武漢下大雪了!
其實沒什麽好大驚小怪的~~~不是我討厭下雪天,我對下雪沒什麽特殊情感~~上海已經很少很少會出現這種景象的~
可是我來武漢三年了,每年冬天都會這麽來一次的,所以我一點也不吃驚~~
早上七點,被自己的手機吵醒,有人發消息過來說下大雪了~~漢哦~~不就下個雪唄!又不是沒見過!又不是下錢!
沒怎麽理對方繼續睡覺~~~
中午睡醒~~一貫的煮面吃~~~然後上網看電視~~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
我想囘上海~~可是還有15天~~~默~~~~~~~~~~~
我真的好討厭我討厭武漢~討厭這裡的天氣!討厭這裡的環境!討厭這裡的人!討厭這所學校!討厭我的同學!討厭我的老師!討厭的宿舍1
更討厭我宿舍裏的那個變態!!!我討厭這座城市的一切一切!!
我愛上海!當然,我也愛臺灣~~哢哢~~香港也不錯~~
我想念我的爸爸媽媽~~~我想念我的傢~~想念我家裏的床~~想念老爸的做的菜燉的湯~~想念我一群花痴朋友~~
貞貞\建建\小昳\小蓉\大姐\心\蕾~等等等等~~

現在~~在這裡~~我唯一的寄托~就是我的電腦~~我可愛的小電阿!!真感謝科技的發達!可以讓我和各地的人聯絡~~
可以獲知許多我想獲知的訊息~~否則~真不知道我會怎樣~搞不就真要送青山了~~默~~

貌似我今天心情不太好~~其實主要是火氣不小!宿舍那個變態可惡的傢伙我快忍不下去了!要不是我一個人離鄉背井在這個陌生的地方,以我的脾氣早就翻臉不認人了!我管你那麽多!
哎哎哎!!!
不講了~~~我去找點讓我心情好的東西去看看好了~~~
去小唐的無名看看~~説不定更新了~~哈哈

                           小影記于1/17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