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去禹哲無名晃了圈`真的更新了呢~~~話説哲哲真的好勤快~~那麽忙還更新的蠻勤的~~
每天去逛个幾次也是我每天的功課了現在~~哈哈~~~
哲哲今天說“自戀”,不知道是不是他和大東在一起久了~~也變得很自戀了~~
不過自戀很好啊!!更何況作藝人要對觀衆對飯負責~~所以時時刻刻注重自己的儀態很重要啊!!哈哈~~

我也要自戀~~哢哢~~~
我也要被愛~~首先就要自己愛自己~~
曾經聼人說過~~如果連自己都不愛你自己~~那還有誰來愛你啊!!
恩~~
很有道理~~


話説NOKIA3230的自拍效果還是很好的~~~像素剛剛好~~可是我從去年就開始糾結SONY ERICSSION的w900c了~~~
現在看到小唐勇的也是這一款~~我就更糾結了~~可是畢業前我是不會再換手機的了~~~默~~~

小影要活在自己的世界裏~~~摒棄周遭所有一切我厭惡的人事物!!
我只愛的朋友!我愛我的傢人!我愛我自己!當然還有我的偶像!~哈哈~~

小影記于1/15日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